威队反对恢复赛中加油:F1重回高油耗是错误信息

2016年01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队认为回到高耗油的F1时代是发出了完全错误的信息威队认为回到高耗油的F1时代是发出了完全错误的信息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F1有可能会在2017赛季恢复赛中加油。这一提议已经遭到了威廉姆斯车队的强烈反对。

  让-托德曾表示,如果赛中加油能够带来观感的提升,那么车队应当考虑为这一举措支付额外的成本。“我非常反对赛中加油,”威廉姆斯车队的副总卡莱尔-威廉姆斯(威廉姆斯爵士的女儿)表示。制造商已经在混合动力引擎上花费了数亿欧元,这事关能源使用效率的争论。

  我认为回到高耗油的F1时代是(发出了)完全错误的信息。”

  另外两位威廉姆斯车队的高管则列出了他们反对赛中加油的理由。首席工程师罗伯-斯梅德利表示,“赛中加油不会改变F1的观感,而且增加了成本”。车队的技术总监帕特-西蒙斯则称,“我强烈反对赛中加油,在F1现在面临如此财政困难的情况下,这样的成本是非常昂贵的。最近的证据显示,赛中加油会让车队分心。”

  西蒙斯还建议,鉴于目前各方对2017赛季大幅度修改底盘规则仍存分歧,应当考虑将规则大改推迟到2018年。“如果我们将规则修改从2017年延后至2018年我会感到高兴,”西蒙斯表示,“我们需要就到底需要做什么进行深入地调研。”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威廉姆斯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