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雷诺F1车队新涂装:黄色+黑色

2016年01月19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媒体《F1 Racing》在封面专题中透露了雷诺F1车队的疑似新涂装英国媒体《F1 Racing》在封面专题中透露了雷诺F1车队的疑似新涂装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F1 Racing》在封面专题中透露了雷诺F1车队的疑似新涂装,将使用复古的黄色和黑色。

  雷诺厂商车队最近一次使用黄色涂装是在2010赛季,当时还是波兰车手库比卡效力这支车队。再往前推,雷诺的涂装用过白色+橙色的“ING”版,蓝色的“MILDSEVEN”版。追溯到上世纪70-80年代,雷诺F1车队的涂装就是黄色+黑色。

雷诺经典的黄色+黑色涂装贯穿20年雷诺经典的黄色+黑色涂装贯穿20年
雷诺的蓝色“冠军涂装”(图为R27)雷诺的蓝色“冠军涂装”(图为R27)
雷诺最搞怪的一款F1涂装(图为R26)雷诺最搞怪的一款F1涂装(图为R26)

  《F1 Racing》披露雷诺F1计划的年度预算是3亿欧元。文章内容中,雷诺车队赛道总监佩尔马尼(Alan Permane)介绍了2016年新车的研发情况。佩尔马尼称,2016年新车最初是基于梅赛德斯引擎设计的,现在要改为雷诺引擎,引擎本赛季的表现可能会比较“异常”。

  另外,德国的《Auto Motor und Sport》披露,雷诺将在2月3日官方宣布F1车队2016赛季的详细计划,包括管理层结构、赞助商组成和车手阵容、新车涂装等。

  (Swift)

文章关键词:雷诺涂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