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有望2017年恢复赛中加油 托德曝光禁止加油真因

2016年01月18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有望2017年恢复赛中加油F1有望2017年恢复赛中加油

  新浪体育讯  据权威媒体Autosport报道,2017赛季,F1有望恢复赛中加油。关于修改此项规则的讨论将于下周进行。

  恢复赛中加油的提议最早是去年5月份被提出的。当时F1战略组(F1 Strategy group)宣布了一系列拟于2017赛季开始实施、旨在提高F1观赏性的措施。这一动议得到了车手们的支持,但由于车队的反对而作罢。

  不过国际汽联主席----法国人让-托德日前对《Autosport》确认,恢复赛中加油已经被列入议程。下周F1战略组在日内瓦举行的两天会议期间将讨论此项规则修改。

  在被问及2017年是否有可能恢复赛中加油时,托德表示,“是的,这(恢复赛中加油的讨论)是真的。不要说你对此有疑虑,其实我个人也存有疑虑。与(F1战略)工作组进行的会议将评估恢复赛中加油是否正确。”

  让-托德还解释了赛中加油被禁止的原因。“你知道为什么会被禁止吗?主要是在全球范围内携带油量控制设备的成本太高。不过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托德否认了赛中加油会导致成本上升的观点,他认为这种逻辑是错的。“我们讨论的是每年5万欧元的开支。我支持对F1有益的成本削减,但我认为,这笔开支对于F1的全球成本而言并非最关键的。”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托德汽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