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考虑车手阵容调整 马格努森或替换马尔多纳多

2016年01月14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麦车手马格努森丹麦车手马格努森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丹麦车手凯文马格努森正在同雷诺车队谈判。雷诺车队考虑用马格努森替换委内瑞拉车手马尔多纳多。

  在收购路特斯车队之后,外界普遍猜测雷诺将重新考虑与原路特斯车手马尔多纳多和帕尔默的合同。不过年轻的帕尔默的处境可能最危险,因为马尔多纳多的背后有每年50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是马尔多纳多的最大支持者。

  不过由于委内瑞拉国内的政局发生了变化,PDVSA自身陷入了腐败丑闻。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委内瑞拉国内政治的不确定性使得马尔多纳多的席位存在巨大的疑问。同时,《每日电讯报》的记者丹尼尔约翰逊标识,“正在寻找工作的马格努森突然‘开始了与新雷诺车队的谈判’。报道还称,“上周马格努森在恩斯顿(车队总部)待了两天,与车队的高管进行了会谈。不过,报道指出,23岁的马格努森最有可能的角色还是雷诺车队的储备车手。值得注意的是,最近马格努森参加了勒芒和DTM的测试,但F1仍然是他的首选。

  (考拉)

文章关键词:雷诺马尔多纳多马格努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