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称2017将开启F1新时代 红牛已押注贴牌引擎

2015年12月28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车队的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红牛车队的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

  新浪体育讯  红牛车队的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近日表示,随着国际汽联引入新的引擎以及技术规则的大幅度修改,2017年F1将迎来崭新的时代。

  F1的管理机构以及伯尼一直在鼓励向客户车队提供更为廉价的动力单元,为此FIA已经授权让托德和伯尼通过引入新引擎来改变这项运动。

  在谈及此事的进展时,霍纳说,“现在整个FIA都在忙这件事,让-托德已经拍胸脯保证解决这个问题,看起来他是完成这一任务的合适人选,我认为2017将预示着全新的开始。”

  霍纳还相信,在使用贴牌泰格-豪雅的雷诺引擎之后,2016赛季红牛车队的表现将会有显著提高,“未来会有新的底盘规则,这对从头开始的车队也是机会。我认为对红牛而言未来非常光明”。

  几乎所有的人士都不看好红牛能够在上半赛季缩小与梅赛德斯和法拉利的车距,不过霍纳认为,雷诺的帮助将让引擎部门迅速实现自己的目标,就像2015年的法拉利。霍纳说:“去年的这个时候,法拉利的引擎肯定是倒数前三的。但情况可以很快扭转,我们一起来期待未来的三到四个月之间能够发生什么吧”。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红牛霍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