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称莱科宁正在巨变 明年期待“现象级”KIMI

2015年12月24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莱科宁基米-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总裁马尔乔内表示,明年大家将看到一个更为不同、更为投入的莱科宁,他希望明年芬兰人的表现将是“现象级”的。

  刚刚过去的2015赛季,莱科宁度过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他获得了车手排名的第四,积分也仅超过队友维泰尔积分的一半。莱科宁过去一个赛季低迷的症结在于排位赛,这导致其只有三次登上领奖台的机会:维泰尔则有13次登台,还包括3次分站赛冠军。

  2015年夏天,莱科宁曾经陷入可能转会甚至退役的舆论,一直到法拉利宣布与其续约1年。这种传闻或许影响了莱科宁的表现。

  “这个赛季,我看到莱科宁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马尔乔内说,“后半个赛季他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上半个赛季。这就是像在看电影。这几天我们和车队的同事进行了交谈,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全新的Kimi。他已经成家、有了孩子,这个月他给我看了他儿子的照片,他是一位骄傲的父亲。”

  莱科宁几乎没有私生活被曝光,更没有花边新闻的打扰。马尔乔内相信,莱科宁安静的生活对其职业生涯是有积极作用的。“他的改变反应了自己的生活。我认为他现在更加安心,这对2016年是有帮助的。我认为明年我们将看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投入的莱科宁。”

  对于莱科宁相对低迷的表现,马尔乔内表示相信这位2007年的世界冠军明年能够复苏。

  “我们有两位车手,他们彼此竞争,塞巴斯蒂安今年刚刚在自己加盟法拉利的第一年给了我们一个现象级的表现,”马尔乔内说,“我正在莱科宁的崛起,能够在2016年去挑战,给我们一个现象级的表现,我认为他能走到,他是个好孩子。”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莱科宁KIMI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