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媒体报舒马赫已能走动 经纪人澄清与事实不符

2015年12月23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尔-舒马赫迈克尔-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纪人否认了近期媒体报道的车王的健康状况。德国八卦周刊《Bunte》在最新一期透露,七届世界冠军现在非常瘦,但是能够借助器械行走几步。

  报道还称,46岁的舒马赫现在已经能够抬起胳膊。

  舒马赫的经济人萨宾科姆(Sabine Kehm)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不幸,近期媒体的报道迫使我们澄清,所有关于舒马赫病情的推测都与事实不符。”

  这些推测是不负责任的,她告诉媒体,“因为遭受严重的损伤,所以保护其隐私对迈克尔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科姆的辟谣,《Bunte》杂志的发言人称,他们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舒马赫舒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