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阿布扎比站FP1:汉密尔顿最快 莱科宁第三

2015年11月27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2015年F1阿布扎比站第一次练习赛在亚斯湾赛道进行。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最快,罗斯博格落后0.141秒第二,法拉利车队莱科宁落后0.746秒第三。

  11月27日,2015年F1阿布扎比站第一次练习赛在亚斯湾赛道进行。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最快,罗斯博格落后0.141秒第二,法拉利车队莱科宁落后0.746秒第三。

  罗斯博格率先做出1分44秒626的时间排在头位。汉密尔顿的时间是1分45秒949,但是他在那圈里通过无线电和工程师沟通尾翼、座椅和方向盘的设定。两位车手都完成设置开始加速后,汉密尔顿做出1分43秒895,罗斯博格1分43秒996。

  汉密尔顿继续提升圈速到1分43.754,而后他冲出了赛道驶入缓冲区。罗斯博格遇到了刹车踏板故障,以及左后胎胎压不足。

  法拉利车队维泰尔和红牛车队里卡多也各出现过一次冲出赛道。

  F1阿布扎比站FP1成绩:

F1阿布扎比站FP1成绩F1阿布扎比站FP1成绩

  (Swift)

文章关键词:F1阿布扎比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