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罗西出腿行为若放在F1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2015年11月26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出腿踢倒了马奎斯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出腿踢倒了马奎斯
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出腿踢倒了马奎斯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出腿踢倒了马奎斯

  新浪体育讯  罗西在MotoGP马来西亚站出腿踢倒了马奎斯,被罚下站比赛末尾发车。这件事成为MotoGP整个赛季的爆点,也直接导致罗西最终丢掉了年度冠军。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如果罗西的行为放在F1,他将会被逐出比赛。

  “罗西肯定会被取消资格,”伯尼对《米兰体育报》说到。“或者他会被出示黑旗。那种行为是完全错误的。”

  本赛季的MotoGP突然变得精彩起来,源自雅马哈车手罗西和队友洛伦佐之间的竞争持续到了最后一站,并且发生巨大的争议。伯尼认为,MotoGP中发生的事情,是“对于F1的警告”。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我要举个例子。我们假设法拉利车队处在争冠位置上,而梅赛德斯的一支客户车队处在阻击的位置上,那么会发生什么呢?”伯尼说到。

  (Swift)

文章关键词:MotoGPF1罗西伯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