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法拉利引擎性能已追平梅赛德斯

2015年11月12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达相信,法拉利的引擎性能与梅赛德斯已经处在同一水准。劳达相信,法拉利的引擎性能与梅赛德斯已经处在同一水准。

  新浪体育讯  梅奔大佬尼基-劳达相信,法拉利的引擎性能与梅赛德斯已经处在同一水准,2016赛季法拉利车队将会带来巨大的挑战。

  法拉利在意大利站对引擎进行了大幅升级,在美国站还做了进一步优化。法拉利的进步已经引起了对手的警惕。

  劳达对意大利的《Autosprint》说到:“今年以来法拉利的进步比我们更大。自从在蒙扎站升级以来,我要说他们在引擎功率和效率方面已经追上我们了。我们以前所拥有的20匹马力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从我们近期的调查看,现在我们在动力方面是相同的。”

  劳达相信,2016赛季梅赛德斯车队很难再像今年和去年那样统治赛季。法拉利车队将会在2016赛季带来巨大的挑战。

  劳达说:“2016赛季的景象将会改变,因为在F1赛场你很难让你的技术优势长期保持领先。我们知道对手们会追上来。在当前存在技术限制的规则下,领先者很难获得巨大的提升,而追赶者更容易做到。”

  (Swift)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梅赛德斯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