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商有意收购马诺车队 或邀请纳斯卡大腕加盟

2015年11月1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诺车队在F1中垫底马诺车队在F1中垫底

  新浪体育讯  由美国富商塔沃-赫尔蒙德(Tavo Hellmund)领衔的一个投资团队试图收购F1马诺车队。塔沃-赫尔蒙德也是F1美国站和F1墨西哥站幕后投资人之一。

  马诺车队目前的拥有者是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一位英国商人。马诺车队目前在F1锦标赛中垫底,不久前车队领队约翰-布斯和运动总监格雷姆-罗顿都已经离职。

  塔沃-赫尔蒙德希望在圣诞节前就搞定收购交易。他相信马诺车队在明年拥有梅赛德斯引擎之后,有能力竞争到最高第五名的位置。据悉,赫尔蒙德有意邀请纳斯卡明星车手小厄恩哈特加盟。

  (Swift)

文章关键词:马诺车队纳斯卡厄恩哈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