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法拉利今年改变很多 我们已重新走上正轨

2015年11月1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莱科宁在法拉利年会上讲话基米-莱科宁在法拉利年会上讲话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表示,在他重返法拉利的两年中,本赛季以来所发生的改变真的很大,现在的法拉利已经走上正规了。

  莱科宁曾在2007年-2009年效力法拉利车队,并摘得世界冠军。2014年莱科宁重返处在低谷中的跃马,当时队内的核心车手是阿隆索。

  去年冬天,法拉利车队人事发生巨震。公司主席从蒙特泽莫罗更替为马尔乔内、车队领队从多梅尼卡利更替为阿德巴贝内,核心车手从阿隆索更替为维泰尔。经过一个冬季的努力,法拉利从去年底的第四名升到今年的第二名,成为仅次于梅奔的竞争者。

法拉利年会上的法拉利领导层法拉利年会上的法拉利领导层
法拉利三名车手与车迷法拉利三名车手与车迷

  莱科宁说到:“车队改变了很多,现在我们走上正轨了。”

  “显然,人员变动很大,现在这是一直非常坚实的团队,气氛非常好,成绩也很好。很高兴这支车队能够回到他们所应该处在的位置上。”

  “我们在做着正确的事情,我认为每个人都对我们在如此短时间内取得的进步而感到开心。我们知道我们在哪,我们都想前进,为比赛胜利和世界冠军而战斗。”

  “情况好转之后,我们都变得更开心了,但是我们还没有达到法拉利最应该在的位置上,希望我们明年能够达成(夺得世界冠军)。”

  本赛季以来,维泰尔为法拉利拿到了三个分站胜利。在车手积分榜上,维泰尔位居第三,莱科宁位居第五位。

  (Swift)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莱科宁KIMI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