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心转意!法拉利愿与红牛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2015年11月10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欢迎在未来与红牛形成一种新的合作关系法拉利欢迎在未来与红牛形成一种新的合作关系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他欢迎在未来与红牛形成一种新的合作关系。但是他强调,这个关系并不是向红牛提供与厂队相同版本的引擎这么简单。

  日前,法拉利在自家赛道穆杰罗举行“法拉利Finali Mondiali”年会。媒体问及拯救红牛的问题,马尔乔内给出暧昧的答案。

  马尔乔内说:“关于引擎方面与红牛合作的可能性仍然是个有效的选择,我重申这一点。但这并非意味着法拉利向对方提供与厂队一样的引擎。我们公司可以为红牛提供引擎工程和制造服务,作为一个独立的项目。法拉利可以在工程方面我我们所能给红牛和其他车队有机会使用这些引擎。但这并不会是我们在比赛中使用的同样的法拉利引擎。”

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

  马尔乔内已经同红牛老板马特基茨和红牛赛事顾问马科博士谈论了这个主意。

  马尔乔内说:“我和马特基茨和马科都说了。我的梦想不是击败梅赛德斯,我的梦想是让法拉利发挥其能力。分享是我们公司DNA的一部分,而创造一种虚幻的竞争是愚蠢的。法拉利有能力把自己工程能力展现给其他人。”

  (Swift)

文章关键词:F1法拉利红牛引擎马尔乔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