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淡化与莱科宁碰撞:我们之间没有个人恩怨

2015年11月06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塔斯与莱科宁博塔斯与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博塔斯表示,他与莱科宁之间的碰撞无关“个人恩怨”。

  F1俄罗斯站,博塔斯与莱科宁碰撞后退赛。来到墨西哥站,博塔斯与莱科宁再次碰撞,这一次是莱科宁退赛。

F1俄罗斯站,博塔斯与莱科宁发生碰撞F1俄罗斯站,博塔斯与莱科宁发生碰撞
F1墨西哥站,博塔斯与莱科宁发生碰撞F1墨西哥站,博塔斯与莱科宁发生碰撞

  两位芬兰人之间的事故,在芬兰引发车迷热烈反响。博塔斯强调,自己与莱科宁之间没有个人问题。

  “我们都可以有不同的观点,这没问题,”博塔斯对巴西媒体《UOL Esporte》说到。

  “这些不会改变我与他竞赛的方式。所以,没什么改变。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的车手,我们之间没有个人恩怨。”

  “实话说,我不知道在芬兰的网络上都是怎么讨论的。以前我错误的去看互联网,现在我不会再去看了。当然,我知道在芬兰Kimi的粉丝比我多得多。但是这没问题。”

  (Swift)

文章关键词:博塔斯莱科宁KIMI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