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老板将引擎谈判延期 否认车队被雷诺收购传言

2015年11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车队老板马特施茨红牛车队老板马特施茨

  新浪体育讯  红牛的老板马特施茨已经确认将原来10月底的引擎问题解决的最后期限延期。红牛车队是在墨西哥大奖赛期间设置这条红线的,因为当时红牛与本田的谈判陷入了将军。

  车队的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承认自己已经和本田与迈凯轮车队的老板罗恩丹尼斯进行了会谈,但迈凯轮似乎已经决定否决红牛与本田的交易。“本田很积极,”霍纳透露,“但不幸的是他们的行为受到与迈凯轮合同的约束”。

  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和F1掌门人伯尼现在已经介入此次危机,鉴于此,马特施茨表示自己愿意再等一段时间。

  “我们会再延长2-3周,”马特施茨在接受一家与红牛关系密切的德国杂志时确认。这位奥地利亿万富文也承认,红牛早前预计的能够获得一台“完全拥有竞争力”的引擎的计划已经落空。“厂商车队知道我们会比他们快,对此他们感到害怕”,马特施茨表示。而红牛寻找引擎替代的工作仍在进行。

  “找不到引擎我们就会离开。这不是肥皂剧”,马特施茨强调。

  有媒体报道说,红牛与雷诺的关系可能会修复,或者红牛可能使用一台没有贴标的雷诺引擎参赛。对此马特施茨澄清:“我们与雷诺的合同已经结束了”。

  他还澄清了另一个传言:雷诺可能会放弃收购路特斯车队,转而整体收购红牛车队。对于这个谣言,奥地利人说:“想都别想”。

  (考拉)

文章关键词:红牛马特施茨引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