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承认杆位触不可及 盼发车梅奔内斗捡皮夹

2015年11月01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塞巴斯蒂安-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认为,墨西哥站杆位对于他来说是触不可及的,他本以为要落后0.4秒。

  墨西哥站排位赛,梅赛德斯车队再次回到1-2模式,维泰尔驾驶法拉利排名第三,落后0.32秒。尽管看起来差距并不太大,但是维泰尔表示很难击败梅奔。

  维泰尔说到:“可能我们会去说再多零点一秒,我们永远都会说再快一点提高零点一秒,我也可能再快那么一点,但是我们有理由为我的那一圈感到开心。”

  “其实我以为我们要落后0.4秒,但是最终的差距还好没有那么大。”维泰尔说到。

  “我们必须要现实。我必须要向尼科表示祝贺,他跑了一场很棒的排位赛,他的圈速很厉害。”

  展望正赛,维泰尔表示法拉利还是值得期待的。因为赛道很滑,而且夜里可能下雨,并且法拉利的正赛表现一向会有提升。

  “我无法预测太多。但一般来说我们的正赛表现要比排位赛来得好。我认为明天轮胎将是很关键的。赛道很滑,我预计正赛的赛道依然会很滑。夜里可能会下雨,会让赛道状况还原设置。”维泰尔说到。

  展望正赛发车,维泰尔甚至对在座的两位梅奔车手打趣说:“你们俩能撞出去吗?这样我就过啦。”

  (Swift)

文章关键词:F1法拉利维泰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