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美国站FP2因暴雨取消 奥斯汀乌云盖顶水流成河

2015年10月24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汀赛道乌云盖顶奥斯汀赛道乌云盖顶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凌晨,2015年F1美国大奖赛周五第二次练习赛因为天降暴雨而取消。

  本周末,飓风Patricia袭击美国得克萨斯州中西部地区。正在得州奥斯汀进行的F1美国站也受到严重影响。周五进行的第一次练习赛就是雨战。

车队人员快步避雨车队人员快步避雨

  第二次练习赛前狂风肆虐、暴雨倾盆,赛道能见度严重不足,赛道表面积水很深,F1练习赛无法按时进行。

赛道上积水严重赛道上积水严重
马修们被摆渡车接走马修们被摆渡车接走

  由于暴雨太大,在赛道上值守的马修们(工作人员)已经由摆渡车接走。赛道大屏幕和广播通知场内的观众找地方避雨。赛道标志性建筑观赛塔临时关闭,以防有人被闪电击中。

赛会宣布第二次练习赛因天气原因取消赛会宣布第二次练习赛因天气原因取消

  在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之后,赛会官方宣布,第二次练习赛因天气原因取消。因为F1官方的医疗直升飞机无法升空,而天气预报称暴雨在两个小时之内不会停止。

  (Woody)

文章关键词:F1美国站奥斯汀CO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