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面子!红牛拒用雷诺新版引擎 里卡多:不值得

2015年10月23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诺用去12个部件配额对引擎大规模升级雷诺用去12个部件配额对引擎大规模升级

  新浪体育讯  雷诺在本周末的F1美国站对引擎大规模升级,用去12个部件配额,升级内容主要在引擎内部,增压器也有一些小改变。但是红牛车手里卡多透露,车队很可能不会使用升级版引擎。

  相关新闻:发大招!雷诺将用去12个配额升级引擎 只给红牛!

  里卡多在奥斯汀说到:“如果我们想用,它就在那里。但是那意味着我们要接受处罚。所以我们必须考虑是否值得。据我的了解,升级并不是大规模的。所以可能不值得拿来用。”

  “我想我们落后那么多,我不认为我们将有足够的时间追上去。如果我们从后面发车,我不认为我们能够获得我们想要的追击。”

  “目前我们大概率是不会用它们。不过希望今天他们(雷诺)会告诉我们一些不同的消息,如果他们能够挖掘出大幅度的马力提升的话。”

丹尼尔-里卡多丹尼尔-里卡多

  据雷诺引擎主管雷米-塔芬(Remi Taffin)透露,目前看起来红牛车队和小红牛车队都不会使用升级版引擎。

  本赛季直到美国站之前,雷诺还没有对引擎进行过技术升级,其产品性能的竞争力不足,也招致主要客户红牛车队的不满,导致双方关系破裂。

  (Swift)

文章关键词:红牛雷诺引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