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警告红牛老板:退出F1可能面临法律诉讼

2015年10月21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集团老板迪特里希-马特基茨与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红牛集团老板迪特里希-马特基茨与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

  新浪体育讯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向红牛集团老板迪特里希-马特基茨发出警告,如果红牛真的要退出F1,他们可能面临法律诉讼。

  红牛近期威胁,如果明年无法得到有竞争力的引擎,将退出F1。伯尼一边在积极帮助红牛联系厂商,同时也表示红牛退出F1并没那么容易,因为红牛与F1的合作协议到2020年。

  伯尼对《独立报》说:“红牛会站在法庭上说:‘是的,我们是有承诺,但是我们没有得到引擎。’我的辩词会是:‘你签了合同是参赛的。你应该确保你签合同的时候你有引擎。你的车队本该这么做的。’”

  最后,伯尼在对红牛采取胡萝卜加大棒政策的同时,自己也在寻求改变F1引擎供应的现状。伯尼表示,希望F1引入独立的引擎制造商,比如考斯沃斯,以避免引擎供应被法拉利或梅赛德斯垄断的局面。

  (Swift)

文章关键词:F1伯尼红牛马特基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