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享受与莱科宁相互争斗 很遗憾被车队制止

2015年10月1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泰尔与莱科宁近距离战斗维泰尔与莱科宁近距离战斗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F1俄罗斯站,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获得亚军。维泰尔赛后表示,他很享受比赛初期与队友莱科宁之间的竞争。

  正赛发车,法拉利车手莱科宁拥有完美的起步,他从第五名升至第三名,维泰尔在博塔斯后面排在第四。第三圈安全车离开后,博塔斯超越了莱科宁,维泰尔最初试图超越队友未果。后来车队要求维泰尔不要再尝试进攻对于。

  “我认为我们两个人都很享受那样的竞争,”维泰尔赛后说到。“其实无线电指示把我们之间激动人心的竞争剥夺了,这是挺遗憾的事。”

  “我试图加快速度,而后安全车离场后我感觉自己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我就尝试外线进攻。我感觉我们俩非常近。他的驾驶很公正,给了我足够的空间,我们之间是公平的战斗。”

  “我不认为在第十圈就要去考虑其他的东西,我们之间是公平竞争。刘易斯(汉密尔顿)控制着比赛,所以我们去讨论那些东西是没有意义的。比赛刚开始10-15圈,那只是开始。”

  最终,维泰尔拿到了比赛亚军,而莱科宁在最后一圈发生撞车事故,后又被罚30秒最终名列第八。

  (Swift)

文章关键词:F1莱科宁维泰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