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满意红牛设时间底线 十月底无果将另谋高就

2015年10月09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尔-里卡多丹尼尔-里卡多

  新浪体育讯  澳洲车手丹尼尔-里卡多表示,他仍然相信红牛能够在“死线”十月底之前搞定引擎。如果红牛没有搞定,里卡多将会开始寻找其他车队。

  日前,红牛集团老板迪特里希-马特基茨确认,他将在本月做出是否留在F1运动的最终决定。直到今天,红牛好没有找到2016赛季的引擎供应。

  红牛当家车手丹尼尔-里卡多对此做出积极回应。

  “目前我对我们的未来并无太多负面的预期,我仍然是积极的,”里卡多在F1俄罗斯站期间说到。

  “迪特里希(马特基茨)设置了时间底线,这很好,因为到时候我们就会知道明年使用什么引擎,我们就可以开始启动剩下的工作。我们不可能等到圣诞节,所以我们需要在未来几周知道答案。只要我们还有时间,我就保持积极。”

  但是如果时间已到但事情没有搞定,里卡多表示他将会开始寻找新的东家。

  “如果到了十月底,我们还是没有解决,那么我肯定会睁大眼睛竖起耳朵寻找我将来去哪。”里卡多说到。

  目前,梅赛德斯、法拉利、威廉姆斯、迈凯轮、印度力量和索伯车队都已经确定了2016年车手阵容。F1可供里卡多选择的机会并不多。

  (Swift)

文章关键词:F1红牛里卡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