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隆索退役?巴顿续约?丹尼斯将约谈车手

2015年09月27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与巴顿阿隆索与巴顿

  新浪体育讯  英国《邮报》爆料,简森-巴顿已重新思考退役计划,条件是:如果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今年提前离开F1的话,巴顿将从迈凯轮拿到1500万英镑年薪。

  相关报道:阿隆索暗示不能争冠就离开F1 24小时后又亲口否认

  是不是听起来相当的不可思议?

  《邮报》在周日称,阿隆索正在认真的考虑是否从F1退役。本周末的日本大奖赛让他勾起了十年前的回忆,十年前的日本站,阿隆索第二次夺得F1世界冠军。而在那之后却至今再未染指冠军。

阿隆索在铃鹿释放退役信号阿隆索在铃鹿释放退役信号

  而在日本站之前,其实,巴顿已经打算要在铃鹿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是阿隆索突然的思想变化,让迈凯轮又打算留下巴顿。《邮报》称,迈凯轮不能接受前两位世界冠军同时宣布离去的结果,担心会对声誉带来恶劣影响。

  据《邮报》披露,迈凯轮CEO罗恩-丹尼斯虽然也在东京,但是一直因为生病留在酒店。今天(正赛日)丹尼斯将赶赴铃鹿围场,约谈巴顿和阿隆索。

丹尼斯或续约巴顿挽救危局丹尼斯或续约巴顿挽救危局

  以上信息能够解释阿隆索在过去两天内,诡异的口风变化。

  周五,阿隆索曾经暗示考虑离开F1,要在其他赛事中继续追逐冠军。周六,阿隆索又亲口否认,称自己要和迈凯轮-本田一起战斗。24小时之内情绪出现大逆转,这或许就与丹尼斯的紧急“救火”有关。

  闹剧如何收场?让我们静待情况发展。

  (sinaf1)

文章关键词:阿隆索巴顿迈凯轮丹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