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莱科宁表态愿帮维泰尔争冠:我没问题!

2015年09月25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科宁与维泰尔莱科宁与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表示,在今年余下的比赛中,如果条件具备的话,他会帮助自己的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去竞争总冠军。

  莱科宁说到:“我当然希望我们两位都能取得佳绩。但是我目前的状况显然不处在总冠军竞争行列中。所以如果车队需要我做什么的话,我没有问题,以前我也做过。我在这里是为法拉利比赛。”

  展望日本站,莱科宁认为梅赛德斯车队不会再像新加坡站那么挣扎。

  “我们不认为梅赛德斯还会像上一站那么挣扎,我们也得看看法拉利会怎么样。谁知道呢。但我们会竭尽一些所能,争取任何取得好成绩的机会。”莱科宁说到。

  “希望我们能够取胜。这当然是我们一贯的目标,若非如此我就不会在这里了。今年我总体状况不太好,当然也有好的时候。”

  “显然我们弄清楚了一些东西,这让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我们能在今年获胜,那很好。如果不能,我们明年再来。”

  (sinaf1)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维泰尔莱科宁KIMI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