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官宣续约马尔多纳多 “马球王”将再战2016

2015年09月21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斯托尔-马尔多纳多帕斯托尔-马尔多纳多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F1路特斯车队官方宣布续约委内瑞拉车手帕斯托尔-马尔多纳多。“马球王”下个赛季将继续代表路特斯车队,或者说是雷诺车队征战。

  马尔多纳多说到:“我很高兴自己在2016年的位置获得确认。关于我的未来有很多传闻,但我希望我继续集中注意力在我的工作中,能够确认我的未来对于我来说是积极的。”

  “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但是Enston(车队总部所在地)这支车队的实力是肯定的。我真的感觉自己成为了Enston家庭的一员,我期待把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转化到2016赛季。”

  路特斯车队还没有确定2016年的另一位车手。而当前的车手格罗斯让表示他已经确定了未来,但是目前不愿透露。

  (sinaf1)

文章关键词:F1路特斯马尔多纳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