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加坡站不会因雾霾延期 主办方成本价提供口罩

2015年09月16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加坡已被雾霾笼罩新加坡已被雾霾笼罩
游客戴口罩合影游客戴口罩合影

  新浪体育讯  F1新加坡大奖赛方案将按原计划进行,尽管主办方提醒新加坡将会在本周末遭到雾霾的侵扰。主办方还承诺将以成本价向车迷提供N95口罩。

  为期三天的F1大赛将在新加坡滨海湾街道举行,但由于邻国印尼的森林起火,以及由于农民准备他们的农业季节,导致新加坡被阴霾笼罩。

  在过去几天里,新加坡的空气质量被称为污染物的标准指数(PSI)已初步被归类为“不健康”,偶尔评为“非常不健康”。

  在过去一周,由于高于正常水平的PSI,众多的体育赛事已经被取消,这已导致舆论猜测即将在本周末开始的F1新加坡站的前景。

  目前,主办方对于当前空气情况作出声明:“根据目前的PSI的水平,并没有计划修订F1赛事和相关娱乐节目。”

  “雾霾的情况非常多变,不仅以每天,而是以每小时为频次发生改变。

  因此,目前无法可靠地预测在本周末的PSI级别达到什么水平。我们将继续与所有相关政府部门密切合作,以获得最好的关于空气质量的预报。”

  主办单位也正在确保他们有方案去协助在看台观看比赛的车迷。

  声明还说:“为了让我们的市民尽量知晓雾霾的情况,PSI的信息和相关的健康咨询将会在F1新加坡大奖赛官方网站、F1新加坡大奖赛的官方移动应用程序,赛道的巨型屏幕以及赛道上的广播上被公布。”

  “政府健康顾问也将张贴在赛道的所有入口。N95口罩将以成本价提供给所以进入赛道的观众。我们所有的24医疗和急救站已经处于等待处理任何可能的雾霾引发的身体状况。”

  (sinaf1)

文章关键词:F1新加坡站雾霾口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