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EO戈森炮轰红牛 批评红牛车队缺乏体育精神

2015年09月16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诺CEO卡洛斯-戈森雷诺CEO卡洛斯-戈森

  新浪体育讯  雷诺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森(Carlos Ghosn)确认正在与红牛车队商讨终止合约,并首次宣称雷诺将不再做为F1客户引擎供应商。同时,戈森对即将与雷诺分手的F1车队红牛提出批评,称对方的体育精神值得怀疑。

  卡洛斯-戈森在法兰克福的车展说:“我们说得很清楚,它结束了。我们已经改变了在F1当中的身份,不要再指望我们在提供引擎,它结束了。”

  首次公开表态雷诺不再是一个引擎供应商,并且对红牛车队的运动精神提出质疑。雷诺与红牛车队及小红牛车队的合约将在2016年年底结束。但是雷诺和红牛双方都已经做好了提前分手的准备,红牛明年很可能使用法拉利引擎。

  戈森确认,雷诺正在与红牛重新商讨合同,即提前终止合同。“我想我们正在重新协商合同,但是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戈森说到。

雷诺与红牛或将不欢而散雷诺与红牛或将不欢而散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雷诺与红牛之间的合作关系就已经变坏了。红牛曾公开指责雷诺的V6增压引擎不够好。今年以来,雷诺也打破了沉默,向红牛发起反击。

  戈森说到:“很遗憾的是,当我们一起获得冠军的时候,雷诺的名字从未被提及。是整个车队获得了胜利。所以我们觉得继续这样投资是不对的。”

  “在这项运动中,当你表现好的时候却没有被提及。当你出现问题的时候,他们却首先把责任指向你。这样的批评是否公正,我认为这不是个问题。这是一项运动。你不能只是说‘我失败了’,但是我们的合作车队,实在是……你们懂吗?”

  “我认为这是个体育精神的问题。我以为,我们应该在这项运动中一起工作,我们要一起获得胜利,也要一起承担失败。”

  (sinaf1)

文章关键词:雷诺红牛体育精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