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基宁:莱科宁证明非2号车手 维泰尔态度将改变

2015年09月11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科宁和维泰尔莱科宁和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在上个赛季完败于队友阿隆索,本赛季上半年完败于新队友维泰尔,但是在最近两站比赛中莱科宁表现有所提升。

  不久前,法拉利领队阿德里巴贝内在谈到莱科宁的续约时,曾经重点提及了莱科宁在车队中的团队作用,说白了就是作为核心车手维泰尔的辅助作用。“很多时候他帮助我们确保我们团结在一起,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很好的与队友合作。”阿德里巴贝内说到。

  而在上周末的意大利站,莱科宁在蒙扎赛道排位赛中取得第二名,创造了他自从2013年中国站以来的最好发车位。

  莱科宁的同胞“芬兰飞人”米卡-哈基宁在他的博客写到:“很高兴看到莱科宁在最近的排位赛中取得的成绩。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对于Kimi的态度很有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Kimi的速度证明了他不是一位二号车手。”

  (sinaf1)

文章关键词:维泰尔莱科宁哈基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