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订购法拉利超跑 这是加盟跃马的前兆?

2015年03月20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易斯-汉密尔顿刘易斯-汉密尔顿
法拉利超跑LaFerrari法拉利超跑LaFerrari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之间的续约仍未敲定,但是在位世界冠军已经与法拉利取得联系,梅赛德斯车队老大托托-沃尔夫亲口确认。其实,汉密尔顿只是从马拉内罗订购了一辆法拉利超跑。

  “是的,刘易斯与法拉利有联系。他只是买了一辆LaFerrari,”沃尔夫对德国《图片报》证实到。

  尽管购买法拉利只是汉密尔顿的个人行为,但这还是会让人引发联想,毕竟汉密尔顿目前还是梅赛德斯的签约车手。

  去年八月份当时效力红牛车队的德国车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曾经买了一辆法拉利加利福尼亚跑车送给其父亲,年底维泰尔就成为了法拉利车手。

  不过沃尔夫表示,汉密尔顿购买法拉利的行为“没有问题”。

  目前,汉密尔顿和梅赛德斯双方的口径一致,都对2016年及以后的续约表示乐观。但是在F1的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如果汉密尔顿今年底离开梅赛德斯,F1车队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位置就会空出来,那么最具声望的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会加盟吗?而在阿隆索签约迈凯轮之初,就有消息称迈凯轮只是阿隆索的妥协之选。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梅赛德斯法拉利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