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战比内战更精彩!汉密尔顿期待更多车队参与争冠

2015年03月06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汉密尔顿。路易斯-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表示希望看到多支车队争夺总冠军,因为对F1车迷而言,远比队友争夺战“更有趣”。

  曾在2008年和2014年获得车手世界冠军的汉密尔顿表示,在2008赛季击败法拉利夺得冠军相比战胜队友尼科-罗斯博格的满足感更强。

  “我认为战胜其它车队更令人激动,观看两支车队的争夺战更加精彩。”汉密尔顿解释说,“同一支车队的队友比拼也是非常精彩的,但是与其它车队的车手竞争会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如果能够同时赢了队友和其它车手就更好了。”

  “2008赛季,竞争态势非常简单,法拉利在高速赛道上表现突出,例如在银石,这里有更多的高速弯道,但是在中低速赛道上我们(迈凯伦)总是比他们表现更好。”

  “在他们具有速度优势的赛道,我们就尝试着将损失降到最低,我喜欢竞争。我想要打败最接近我的这个家伙,当你做到了便是一举两得。”

  汉密尔顿认为罗斯博格在上赛季为他施加了强烈的竞争压力,争夺战持续时间比2008赛季对战菲利普-马萨更长。当问及是罗斯博格还是马萨令他更具斗志时,汉密尔顿回答说:“很可能是尼科吧,因为我们的车是相同的。”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汉密尔顿罗斯博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