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林站数据统计:第900场F1 汉密尔顿"追平"方吉奥

2014年04月07日0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F1巴林站有趣数据统计:

  2014年的F1巴林站,是F1的第900场大奖赛。

  奔驰在巴林夺冠,使得三叉星成为继2006年的雷诺之后,首支包揽赛季前三站冠军的车队。奔驰同时也成为继2010年的迈凯轮之后,第一支连续包揽1-2的车队。巧合的是,当时为迈凯轮赢得胜利的也是汉密尔顿。汉密尔顿现在的分站冠军数,已经追平了5次F1总冠军方吉奥,达到24个。

  奔驰之后,印度力量取得了自2009年的比利时站以来的首个奖台,当年仅是玛尔雅(Vijay Mallya)从世爵手中接手车队的第二个年头。佩雷兹今天的季军,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领奖台。成为继Pedro Rodriguez之后,墨西哥历史登台次数第二多的F1车手,只比Pedro Rodriguez少3个。

  今年的巴林站,同时也是巴林举办F1十周年,同时是罗斯伯格的第150场比赛,简森-巴顿的第250场比赛。前者手捧亚军回家,后者则因为离合器故障,最终仅以第16名完赛。

  F1下一站将转战中国上海,2012年,尼克-罗斯伯格曾在这里赢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分站冠军,同时也是现奔驰车队成立以来的首个分站冠军。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清华学生昼夜守卫PX词条低毒描述获赞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