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行贿案4月末开庭 F1老板主动请辞FOM总监一职

2014年01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伯尼-埃克莱斯顿卸任F1管理公司董事会总监一职,但是他会继续负责运动每日的运作。

  昨天,德国慕尼黑地区法庭发表声明称,伯尼涉嫌行贿案一事将于4月末在德国开庭。F1老板需出庭回答2006年在销售F1的过程中,涉嫌向德国银行家Gerhard Gribkowsky行贿的指控。

  该声明出台后,F1管理公司(FOM)的所有者Delta Topco有限公司立即发表声明,宣布伯尼将从即日起卸任董事会总监一职,立即生效,但是允许伯尼继续负责运动每日的运作。

  “经过董事会协商,埃克莱斯顿先生提议以及董事会同意直到结案前,他将卸任总监一职,立即生效。因此他放弃了他的董事会职位和职务,直至案子被解决。”Delta Topco Ltd在声明中说道。

  “董事会相信,这不论是对于F1商业,还是运动的利益都是最好的考虑。埃克莱斯顿将继续负责运动每日的运作,但是会接受更多来自董事会的监视和控制。埃克莱斯顿先生对这一安排表示同意。”

  截至目前,伯尼都始终否认他在与德国银行家Gerhard Gribkowsky之间的交易过程中有罪,并在周四的董事会上重申自己是清白的。

  伯尼-埃克莱斯顿卸任总监一职这段时间,意味着董事会其他的高级管理人物从现在开始在F1未来的方向上扮演更加直接的角色。

  (Flying Spur)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