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和路特斯就欠薪达成协议 冰人将参加最后两站

2013年11月03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基米-莱科宁已经同路特斯F1车队就欠薪问题达成临时协议,芬兰冰人铁定将参加最后两站比赛。

  基米-莱科宁与路特斯F1车队的关系,因为欠薪问题最近变得越来越紧张。发生在F1印度站期间的TR冲突事件更是让情况进一步恶化,F1阿布扎比站赛前,芬兰冰人一度发出警告,如果欠薪问题得不到解决,他将考虑不参加F1美国和巴西站的比赛。

  然而周日晚上, 据《汽车运动》报道,基米-莱科宁已经同路特斯F1车队就欠薪问题达成临时协议。

  英国媒体说,经过长达两天的谈判,路特斯F1车队老板洛佩兹,已经和莱科宁的经纪人罗伯特森就欠薪问题达成框架协议,一旦协议由双方的律师代表签字将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莱科宁将参加最后两场比赛。

  芬兰冰人出席最后两站对路特斯有着重大的意义,因为英国车队目前正在同法拉利和梅赛德斯AMG竞争年度制造商亚军。不过遗憾的是,在本周的阿布扎比站,莱科宁继排位车检未过,被罚至末位发车后,起步又与一辆卡特汉姆发生碰撞,在第一圈就退出了比赛。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