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褒奖霍肯博格超级表现 称索伯进步因为轮胎

2013年10月08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肯伯格让阿隆索毫无办法霍肯伯格让阿隆索毫无办法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对获得韩国站第四名的尼科-霍肯博格大加赞赏,称赞德国人在灵岩的表现“太出色”。

  法拉利车手在比赛第一段便被索伯挡在身后,并且直到比赛结束也无法超越。在比赛后半段,阿隆索跟着梅赛德斯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身后,汉密尔顿则被霍肯博格压制,但英国人同样无力超过霍肯博格。

  “尼科跑得太出色了。”在谈及德国人的表现时,阿隆索评价说,“他跑得非常非常好,他应该跑在我们前面,因为他上演了一场极其出色的比赛。”

  “他们(索伯)在本周末表现非常棒。他们在蒙扎的排位赛就拿到了第三,所以他们现在状态大好。”

  阿隆索认为倍耐力对轮胎的调整是促成索伯获得大幅进步的关键。西班牙人在新加坡大奖赛后表示轮胎的调整令法拉利的夺冠希望破灭,而其它某些车队从中受益。

  索伯的进步或许也可归功于匈牙利站带来的升级套件,但成绩的提升恰逢新轮胎的启用。“当我们改用2012款轮胎,有些车队便遭受了损失。”阿隆索说,“我们可以看得很清楚,印度力量现在可以为积分而战了。索伯在此之前Q1就被刷,而两辆车现在都可以进Q3,所以这就是受益了。”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