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斯让谈“争议”超车:被Kimi超越是因为自己犯错

2013年10月06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季军格罗斯让季军格罗斯让

  新浪体育讯 罗曼-格罗斯让在韩国站后表示,与队友Kimi-莱科宁之间的对抗没有“争议”,尽管无线电里面的通话听起来气氛不够和谐。

  莱科宁在比赛最后阶段超过队友获得亚军,格罗斯让位居第三。格罗斯让与车队在无线电中谈及反超冰人,法国人表示自己并未听清车队指示,被超车全因自己犯错。

  “安全车出动,对我来说是不幸的,对基米却是有利的。”格罗斯让说,“我犯了点小错,是我的失误,基米超过了我,然后出了黄旗,所以我不能使用DRS反超。”

  “无线电里面的大部分谈话我都没有听见。我今天的速度更快了,但是这条赛道几乎不能超车。我应该在15号弯避开草坪的,这样就不会有争议了。这都是我的错,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莱科宁则表示超过队友完全是正当超车。“他在倒数第二个弯道犯了点错,我就这么超了。”芬兰人表示,“我想他有几次都向左靠了点。”

  “我听说直道上出了黄旗,所以他没法在后面用DRS超我。我决定超他的时候并不难。”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