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通“沙漠王”完成使命 黄威誌率队赴环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9:30  新浪体育微博
黄威誌与孙燕初黄威誌与孙燕初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2012第三届中国“巴丹吉林”汽车挑战赛暨“中国穿罗”汽车越野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佳通轮胎车队两个车组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其中,韩魏(微博)/陈峰车组在阶段五的比赛中,再次挺进全场的前三名。

  由于最后一个赛段从阿日毛道到铁矿,赛段里程只有40公里,所以对各个车手来说都没有什么考验,纷纷以稳定跑完比赛为主。

  黄威誌/孙燕初车组在昨天经历了恶梦般的比赛,在修好车辆之后,两人再次投入到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尽管最终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但黄威誌认为无论是自己还是车队都已经达到了为环塔进行练兵的目的。车队负责人黄威誌表示:“每一年巴丹吉林的比赛都会带给我非常难忘的经历,所谓有爱有恨,在这里比赛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希望下次再来比赛的时候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车队在赶往新疆的赛场上,佳通轮胎车队的征程仍在继续。”

  而韩魏/陈峰车组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稳中求快,最终以当天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巴丹吉林之旅,总成绩还保持在全场第十二名、汽车组第九名的位置。“其实被罚一个小时之后,我就对成绩没有太大的期望。主要做的工作就是跑好比赛,并且帮忙收集轮胎的测试数据吧。希望在环塔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韩魏同时也对第一次搭档领航的陈峰表示了称赞:“那个罚时是一个意外,陈峰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第一次搭档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可以给个80分,如果再参加多一点比赛,就可以加多20分,那就完美了。”

  本站比赛,佳通轮胎推出了最新的一款竞技轮胎“沙漠王”,这款专门针对沙漠特点而打造的一款赛事轮胎在巴丹吉林的赛道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即使在综合路面,也体现了佳通轮胎的强大研发力量。特别是在昨天的比赛中,黄威誌车组带着0.3的接近极限的胎压跑完了半程的比赛,“沙漠王”的威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尽管如此,黄威誌认为这款新出的轮胎还有提升的空间,相信在环塔的比赛中还会收集到更多有用的数据。

  巴丹吉林的比赛结束之后,佳通轮胎车队将于9月13日投入到一年一度的越野盛事——环塔越野拉力赛中,参赛阵容仍旧是黄威誌/孙燕初、韩魏/陈峰、李国静/张云东三个车组。当然,佳通轮胎的“沙漠王”也会亮相环塔的赛场,为车手们保驾护航。(阿黄)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秋冬秀场最佳妆容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