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车队承认战术错误 但否认阿隆索具备登台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4:49  新浪体育微博
站在法拉利车库前的多梅尼卡利。站在法拉利车库前的多梅尼卡利。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加拿大站为其赌博付出沉重代价!原本一度领跑比赛的阿隆索,冒险选择一停,结果在比赛结束阶段随着轮胎性能的退化名次一路下滑,最终仅第五名。

  法拉利官方在赛后承认其战术存在失误,但否认阿隆索拥有登台的可能性。

  “事后来看问题,你永远都是正确的,但是今天要登上奖台是不可能。”法拉利在官方TWITTER中说到,“如果阿隆索在维泰尔进站的同时进去,也许我们将以第四名完赛。轮胎的退化问题是今天的关键,这是一个我们必须密切关注的区域。”

  加拿大站采用1停战术不乏成功的车手,路特斯车队的格罗斯让和索伯车队的佩雷兹便运用一停战术获得亚军和季军,但是这两人的停靠时间分别在第21圈和41圈,而阿隆索早在第19圈,这意味着西班牙人需要使用黄标软胎坚持51圈的里程。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