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罗夫:法拉利F1车队在8月前不可能开掉马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6:46  新浪体育微博
菲利佩-马萨。菲利佩-马萨。

  新浪体育讯 佩特罗夫承认菲利佩-马萨在2012年结束前丢掉跃马的工作岗位是可能的,但是俄罗斯人不相信情况会像部分媒体报道的一样,法拉利将立即裁掉巴西人,比如在下周的摩纳哥站结束后。

  “我不认为他们会即刻开掉马萨。至少在八月之前是不可能的。”佩特罗夫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Ria Novosti》的采访时说道。

  F1将在八月迎来长达一个月的夏休,从现在算起还有6站比赛。

  换言之,佩特罗夫承认马萨的职业生涯的确面临着危机,但是他并不同意法拉利正在给巴西人加大压力的说法。

  “我不会讲,法拉利正在对他提出强烈的批评。因为他们并没有说过,他还有一两次机会这样的话。”佩特罗夫说道。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