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科宁侧面反驳舒马赫言论:禁止加油比轮胎影响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微博
基米-莱科宁基米-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重回F1的基米-莱科宁认为轮胎虽然是影响本赛季的因素之一,但禁止加油带来的影响更大。

  容易衰竭的倍耐力轮胎在本赛季成为影响比赛成绩的重要因素,从而受到多方指责和批评。但莱科宁认为轮胎并非问题的关键,因为加油禁令的影响更大。

  “我不认为(F1的)变化是因为轮胎。”莱科宁在接受芬兰媒体的采访谈及倍耐力轮胎带来的冲击时表示。

  “载油量才是真正的原因,我不认为轮胎的问题有这么大。我们在起步的时候,带着50千克或者60千克的燃油。”

  “之前的进站通常是在20圈之后,我们那时的载油量更少。我认为如果我们以现在的载油量,用米其林或者普利司通轮胎也与当前的状况没什么差别。”

  “这些轮胎在排位赛中的表现是很棒的,它们拥有很好的抓地力,总得说来它们是很不错的轮胎。”

  禁止加油从2010赛季开始实行,在那个赛季的前五站比赛中出现了四位不同的冠军,并且在最后一站阿布扎比有四位车手在争夺赛季总冠军。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