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否认向马萨施压:官网文章仅针对西班牙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西班牙站惬意的马萨西班牙站惬意的马萨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就近期媒体所报道的,公开向马萨施压的内容做出澄清。法拉利车队解释称,周一官网对于马萨的评论仅限上周日的西班牙大奖赛,无关今后。

  意大利车队周一发文对菲利佩-马萨过去两年以来和队友阿隆索的表现进行了对比,文章写到“阿隆索永远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平,而菲利佩的下滑他自己也能感受到”,并明确表示车队希望巴西人能在下周的摩纳哥站“上个档位”。

  该文已经发布,立即引发媒体热烈讨论,称这是法拉利车队公开向马萨施压,认为巴西人在法拉利的时间不多了。法拉利车队于周二通过官方推特做出澄清,称对于马萨的评论仅限上周日的西班牙大奖赛,无关今后。

  法拉利官方推特写到:“今天早上看到媒体每天是如何把一个概念以不同的方式解读真是可笑。我们于星期一晚上在网上发布的东西,只是反映多梅尼卡利对于周日比赛中菲利佩的评论,没有在此之外的东西!总之,有些人借此机会无数次的造谣菲利佩的替代人选,这一次轮到了杰罗梅-丹布罗西奥……”

  马萨自2008年的巴西站以来,已经连续接近4年没有赢过比赛,最近一次登台,也是2010年的事情。上周在西班牙又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从第16位发车的巴西人,中途遭遇进站处罚,最终仅以15名完赛。马萨在今年截至目前的5站比赛中只拿到了2个积分,而其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现在却和维泰尔同积61分领跑积分榜。

  (sinaf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