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尔特力挺迪-雷斯塔:他才是阿隆索最佳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4:06  新浪体育微博
印度力量车队苏格兰车手迪-雷斯塔印度力量车队苏格兰车手迪-雷斯塔

  新浪体育讯 三届F1世界冠军杰基-斯图尔特爵士认为:法拉利车队应该考察一下苏格兰车手保罗-迪-雷斯塔,后者在上个月的巴林站中取得第六名,已经展现出了一名顶级车手的潜质。

  斯图尔特认为:现年26岁的迪-雷斯塔有望成为阿隆索的接班人。“阿隆索或许是当今驾驶经验最丰富、身体条件最好的车手,迪-雷斯塔同样拥有美好的未来。”斯图尔特说,“阿隆索几乎已经达到了事业的巅峰,我想拥有一名像迪-雷斯塔这样的车手做预备,应该是法拉利应该考虑的事情。”

  当被问题迪-雷斯塔是否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冠军,斯图尔特表示:“这还很难说。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车手。你得寻求一支能够获胜的顶级车队,不能勉强服务于二流车队。印度力量虽然正在努力成为一流车队,但他们还不是。迪-雷斯塔正带领车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认为他已经把握住了每一次机会。”

  斯图尔特认为今年将是一个异彩纷呈的赛季。“四站比赛,四个不同的冠军。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开局。”斯图尔特表示,“车手中集中了六个世界冠军,我认为自60年代末、70年代初开始,没有哪个赛季能有比这更豪华的车手阵容。”

  “我们有维泰尔、韦伯、阿隆索、汉密尔顿、巴顿、舒马赫、尼科-罗斯博格、Kimi-莱科宁以及迪-雷斯塔。”斯图尔特继续说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停站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无论是技师还是机械故障,都要比车手本人失误所带来的损失大得多。预测谁将赢得今年的锦标赛,就是一场赌博。”

  (小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