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王储:我保证任何问题都不针对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21:49  新浪体育微博
巴林王储面对媒体巴林王储面对媒体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F1巴林站周五练习赛期间,巴林王储亲抵萨基尔赛道,表达他对F1巴林站顺利举办的信心。王储保证,可能或不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都不是针对F1的。

  巴林王储,Prince Salman bin Hamad bin Isa Al Khalifa在F1巴林站围场对媒体说到:“那些叫嚣取消比赛的人是极端主义者。我可以保证,可能或不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都不是针对F1的。”

  巴林大奖赛前首都麦纳麦曾出现一些针对F1的示威游行,人们要求取消F1巴林站。昨天,印度力量车队成员还在公路上早点汽油弹袭击,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但那只是一起游行中的意外,并非针对印度力量车队。

  巴林王储解释说:“印度力量车队遭遇的情况,其实他们是瞄准警察的。那很危险,但那不是故意的。”

  今天的第二次练习赛,印度力量车队没有参加,为的是赶在天黑前回到酒店。

  (WO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F1世锦赛中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