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RC拉特瓦拉受伤缺席阿根廷站 索尔多临危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索尔多将顶替拉特瓦拉出战阿根廷站索尔多将顶替拉特瓦拉出战阿根廷站

  新浪体育讯 福特车队一号车手芬兰人拉特瓦拉在上周三的一次滑雪训练中意外受伤,造成左肩锁骨骨折,虽然手术很成功,但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恢复期。据福特车队透露拉特瓦拉至少要到五月底的希腊站前才能复出,这也意味着拉特瓦拉将缺席下周(4月27 — 29日)在阿根廷站的比赛。

  拉特瓦拉是在家乡芬兰北部拉普兰德(Lapland)参加滑雪训练时发生了意外,这次训练也是他日常体能训练的一部分,拉特瓦拉本来是一位滑雪高手,不幸的是他这次意外跌倒受伤,导致他缺席即将举行的阿根廷站的比赛。

  拉特瓦拉的缺席给福特车队带来不小麻烦,经过慎重考虑和多方磋商,福特车队选择Prodrive车手西班牙人索尔多顶替拉特瓦拉参加阿根廷站的比赛。这位前雪铁龙二号车手在阿根廷的战绩一直不错,2009年曾获得阿根廷站的亚军。2011年转投Prodrive车队后在为数不多的几场比赛中表现都不错。

  由于Prodrive车队不参加阿根廷站的比赛,这也给福特车队一个机会选择索尔多替代拉特瓦拉出战,福特车队对于Prodrive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因为目前福特车队可选择的高水平车手非常少,奥斯特伯格虽然拿下葡萄牙站的胜利,但多少有一些运气的成分,而塔纳克和诺维科夫的实力还不足以对雪铁龙构成威胁。索尔多虽然是雪铁龙的弃将,但实力不容小觑,稳定是他的最大优势,他和皮特索伯格的组合或许在阿根廷站有所作为。

  (阿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