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大奖赛望重返F1 马尔德普拉塔将举办街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2:51  新浪体育微博
马尔德普拉塔官网展示的赛道模型马尔德普拉塔官网展示的赛道模型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大奖赛有望重返F1,比赛地点是第二大城市马尔德普拉塔(Mar del Plata)。据称赛事主办方即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最早明年就会看到F1阿根廷站。

  阿根廷旅游部长卡洛斯-恩里克-梅耶尔(Carlos Enrique Mayer)对意大利《Autosprint》说:“国家政府接受了举办大奖赛来提升国家形象的挑战。双方将会在五月份将会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阿根廷大奖赛上一次出现在F1赛历是在1998年,当时的比赛地点是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Oscar Alfredo Galvez赛道。新的大奖赛比赛地点将转移到马尔德普拉塔,将会是一场街道赛。

  (WOODY)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