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特斯F1车队终止与路特斯汽车之间的冠名赞助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9:01  新浪体育微博
路特斯F1车队终止与路特斯汽车之间的冠名赞助协议。路特斯F1车队终止与路特斯汽车之间的冠名赞助协议。

  新浪体育讯 据《汽车运动》报道,路特斯F1车队现已终止与跑车制造商——路特斯汽车集团(Group Lotus)之间的冠名赞助协议,不过在未来会继续使用“Lotus”作为车队名称。

  路特斯F1车队,英文名Lotus F1 Team,由去年的Lotus Renault更名而来。Group Lotus归马来西亚汽车制造商宝腾(Proton)所有。但是随着马来西亚最大汽车经销商DRB-Hicom收购宝腾股权后,该集团最近对外宣称,考虑将路特斯跑车业务出售,这使得Group Lotus的未来陷入了不确定性。

  《汽车运动》今日报道说,路特斯F1车队的所有公司Genii Capital因此决定终止和Group Lotus的正式关系。据称,Genii Capital的老板Gerard Lopez已经取消了最近与Group Lotus达成的赞助协议。与此同时,Group Lotus母公司宝腾购买车队50%股权的选择权也被废除。

  Gerard Lopez针对最新的情况对《汽车运动》这样说道:“赞助协议以及Lotus的义务已经被废除了。现在Group Lotus已不再持有购入F1的选择权,选择权已经被我们收回。”

  不过尽管终止与Group Lotus之间的赞助协议意味着车队计划的改变,但是Gerard Lopez强调称,车队依旧会沿用Lotus这个名称,并表示车队拥有健康的经济状况。

  “我们很高兴使用Lotus这个名字,因为我们相信对于F1这是一个好名字。当我们今年将名称从Lotus Renault改为Lotus起,就为冠名赞助商敞开了大门。因此如果你注意到我们签下了Unilever和微软这两大赞助事实的话,实际上我们拥有广阔的赞助空间。如果我们现在签下一个冠名赞助商,我们将拥有更好的现金流。”

  鉴于DRB-Hicom现在考虑将Group Lotus出售,当问及Genii Capital是否有意购买时,Gerard Lopez这样答道:“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我们真的不清楚新所有者的意图。”根据原来的计划,Group Lotus作为车队的冠名赞助商将直至2017年,现在嘎然而止!

  (行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