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澳大利亚站DRS区域:两段置于T2-T3和T14-T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6:52  新浪体育微博
F1澳洲站DRS示意图F1澳洲站DRS示意图

  新浪体育讯 FIA确认F1澳大利亚站DRS区域,T2-T3和T14-T15处,共有两个DRS超车路段,而DRS探测区域设置在T14之前。

  迈凯轮车手简森-巴顿认为T14-T15处的DRS路段更具有超车价值,他说:“我认为第二段DRS区域更有潜在机会,而开始阶段那个空间不太够用。”

  两个DRS超车路段和一个探测区域的设置曾在去年的加拿大站和欧洲站使用过。

  (sinaf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