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RB8推出超大幅度升级 排气管出口位置大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7:37  新浪体育微博
大幅升级后的红牛RB8。大幅升级后的红牛RB8。
红牛RB8升级后的排气管出口以及底板特写。红牛RB8升级后的排气管出口以及底板特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F1车队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举行的第三轮季前测试进入第三日。红牛和迈凯轮车队,首次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升级,其中RB8最为引入注目。

  如图,马克-韦伯今天驾驶RB8,换装了全新的前翼,侧箱肩翼,引擎机盖,排气管设计和尾翼。这其中排气管的变化最大,出口位置大幅前移,与发布时的版本完全不同。其设计与索伯在第二轮测试中评估的方案类似,气流主要走向扩散器上表面。


红牛RB8俯照。

  与此同时,由于排气管出口位置改变,原来包袱在后悬挂上叉臂上辅助空套,已被拿掉。紧邻排气管位置的另一项变化是,来自侧箱底切的气流,现在通过一个巧妙的处理,贴着底板被引向了扩散器的上表面(见图2左侧的两个箭头)。

  法拉利方面,F2012新套件此前已开始陆续引入,阿隆索曾在昨天测试了新版的前翼。包括今天在内,本赛季F1的季前测试仅剩下最后两天。除这最后一轮测试外,多数车队还会在墨尔本引入进一步的升级。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