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米:奔驰需要解决轮胎衰竭 对手车队比我们做的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4: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表示轮胎衰竭是梅赛德斯GP车队必须解决的问题,并表示一些主要竞争对手更善于使用倍耐力轮胎。

  舒马赫在周五完成了79圈测试。德国人在下午晚些时候,使用软胎进行了多次短跑,其个人的最快单圈出自其中一次长度为8圈的短跑的首个飞驰圈。

  但是需要提到的是:就在德国人做出个人最快圈速这次短途测试中,由于轮胎性能衰竭,W03前后圈速差异高达4秒,其中有2秒发生在前五圈。

  舒马赫指出轮胎使用状况是奔驰最棘手的问题,需要在澳大利亚揭幕战之前得到解决。“如果你没有(轮胎衰竭的情况)那最好了。”舒马赫说,“但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衰竭的。我不知道相对于其它人是什么情况,但是我看到有些车队能够做得比我们好。所以,我们肯定是能够改进的。”

  尽管在周五上午的测试中两次出现红旗,但舒马赫仍然对当天下午的测试感到乐观,表示车队完成了周五的测试计划。“上午的测试开始得晚了一点。”舒马赫补充说,“我们自己停了两次,又遇到两次红旗,但是下午的测试很顺利。我们完成了大部分需要完成的工作,所以还不错吧。”

  舒马赫周五的试车成绩排名第八,落后领先的罗曼-格罗斯让1.3秒。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