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罗斯特:我不会去看塞纳纪录片 我无法赞同制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4: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兰-普罗斯特日前在受访时说,他没有兴趣观去看前对手埃尔顿-塞纳的电影纪录片。

  根据巴西已故车手阿尔顿-塞纳生平录像所剪辑成的纪录片《塞纳》已经公映一年多,并获得了多个奖项。在片中,塞纳昔日的竞争对手阿兰-普罗斯特被描述成了一个爱耍政治手腕的负面人物。

  日前,普罗斯特在接受俄罗斯网站F1News的采访时,发表了对该片的看法。

   “我没有看过这个片子,我也不想去看。”57岁的普罗斯特说道,“我明显对于他们做法无法赞同。我曾花过大量的时间试着向制片人解释他们是错误的。”

  普罗斯特同时被问及对于塞纳侄子布鲁诺-塞纳的看法,他这样说道:“布鲁诺是一个不错的人,我的意思是他是很真诚的。我无法判断他作为一名车手的能力,因为谈论这些依旧为时尚早,但是他是一个好人。”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