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T新车仍未通过FIA碰撞测试 17项测试3项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8: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HRT新车在本周进行的FIA碰撞测试中未能通过,因此新车的首航可能会错过下周的巴塞罗那试车。

  据《汽车运动》报道,HRT新车在FIA要求的17项碰撞测试中,有2项不合格,1项无法进行操作。

  其中,涉及新底盘的碰撞测试项目全部通过。未能通过的部分是方滚架和鼻锥,但是据称测试数据距离达标差距微小。未能进行操作的是一项前部碰撞测试,因为与其相关的一个侧向碰撞结果有问题。

  车队人士称他们并不对此担心,因为最重要的底盘碰撞测试已经通过了。

  HRT车队要在下周继续应对FIA的碰撞测试,所以下周巴塞罗那试车期间他们仍然只能使用旧车。新车预计要等到3月1日开始的第三轮试车时登场。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斯博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