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预备车手成香饽饽 传苏蒂尔佩特罗夫展开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9: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比安奇加盟印度力量车队,法拉利预备车手席位花落谁家成为近期焦点。据称苏蒂尔和佩特罗夫正在展开竞争。

  此前曾有传闻称GP2车手大卫-里根(Davide Rigon)正在接近法拉利预备车手席位,因为里根是法拉利系的青年才俊。但是最新的消息称,这位25岁车手希望并不大,因为法拉利目前需要的是一位有经验的车手,作为马萨的备胎。

  芬兰媒体《Turun Sanomat》称,真正的候选人是苏蒂尔和佩特罗夫。苏蒂尔的情况我们此前就有过报道,其经纪人对于法拉利的传闻不置可否,不过苏蒂尔需要先解决在去年中国站酒吧伤人的案子。

  佩特罗夫也没有正面否认法拉利传闻,但是他也很低调。佩特罗夫对《Turun Sanomat》说到:“如果你想去法拉利,那你肯定不会只想去那呆一年。我不想讲这个谈判是否存在,但是我个人觉得现在说法拉利的事太早了,可能再过一两年才是时候。”

  (sinaf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